讀懂了"媒"?媒體素養與生活


111年秋季班重磅推出
// 懂了"媒"?媒體素養與生活//
淡水社大團隊用心設計六堂人人都適合上的媒體素養課,現在開放報名了!在注意力變現的時代,注意力是多麼寶貴的資產,我們還要把所剩不多的時間浪費在不實的資訊上嗎?使用媒體、了解媒體、與媒體互動的能力從未如今天般重要;媒體素養是21世紀任何年齡的終身學習教育。
免學分費課程,誠摯推薦給你
★✰★夢幻陣容 ★✰★
邀請五位專業講師,以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一步步帶領我們理解與現代媒體的相處應用之道!每一位都擅長說故事引人入勝,每堂課都保證精彩,收穫滿滿。
★✰★上課可以 ★✰★
▌ 提高資訊敏銳度
讓自己成為訊息過濾專家,受騙上當可沒那麼容易。
▌ 抬頭挺胸有底氣
當我們懂得查核訊息後,也不會再誤傳錯誤資訊囉。
▌ 保護民主價值
透過培養批判性思考與分析能力,我們不再輕易被意識形態操弄左右。
❒❒❒ 報名方式 ❒❒❒
【課程形式】
本課程為實體線上同步進行,也可申請教師研習時數,歡迎各級學校老師共學!
【課程時間】
10/27、11/10、11/17、11/24、12/1、12/8
共六週,週四19:00~20:50
​【課程地點】
新北市淡水社區大學校本部(新北市淡水區鼻頭接22號,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內)
​【費用】
免學分費,繳保證金500元,上課出席2/3即全額退回
(報名、保險、場地維護費另計)
​【報名】實體報名或線上報名
▌ 線上報名操作方式:https://pse.is/4hymx5
▌ 線上報名連結:https://pse.is/4gntp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