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淡水社大玩社團


沒有報名到春季班的同學,不要再難過了,請看過來~社大還有7個社團你知道嗎?動靜皆宜帶你玩得有聲有色,來看看介紹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5eFwiwdXyv55bkU6


【大淡水無痕旅遊推廣導覽社】
持續培育在地導覽人才,關心在地文化、守護家鄉,透過導覽解說,強化遊客對歷史古蹟、地方人文的了解與欣賞,豐富深化淡水優質旅遊。


【淡水書法社】
創造永續學習氛圍,鼓勵社員參與書法比賽精進自己,並投入社區服務活動、接受展覽邀請以推廣終身學習理念。


【臺灣傳統寺廟彩繪研究社】
從傳統寺廟彩繪工藝為出發點,推廣傳統工藝之美,學習與研究傳統工藝技術、文化和精神,尋求傳統工藝與現代工藝美學交織共存的可能。


【爵士街舞社】
經由舞蹈活動達到運動、紓壓和雕塑體態的效果,讓生活充滿活力、自信。同時認識各種舞蹈風格,循序漸進培養紮實舞蹈技巧。


【滬尾生態紀實社】
關心在地自然生態與環境,透過社員常態野地踏查、生態觀察、研究記錄並累積田野資料,藉由活動、講座、課程等教育宣廣行動方案引導社會大眾對在地自然生態資源有更深刻體認與關懷。


【淡水清音社】
以學習深化與實踐為主,內容包括南管音樂的演唱及演奏,宗旨為傳承及推廣南管音樂,透過舉辦音樂會及相關參訪活動,使南管再度傳唱於淡水地區。


【北管小學堂】
社員跟隨南北軒成員團練,參與地方廟宇活動。教學從工尺譜、鑼鼓點開始教起,希望號召有心者一起加入學習,發揚北管音樂與文化。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5eFwiwdXyv55bkU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