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社大X女性巡迴影展


第28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 x淡水社大
看電影,享受故事悲喜,賞藝術 、拓視野、長見識,還可能改變世界。精選系列電影、映後座談的影展是電影嘉年華會!

【影展時間與地點】
時間:1/17(一)~1/21(五)
地點:淡水社區大學B棟階梯教室 (淡水區鼻頭街22號)
【報名、索票時間】
1.時間:1/3 (一)15:00 開始,1/12(三)17:00 截止
2.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oYir7r7vHQ4DWL6s7
3.於報名期限內至社大辦公室索票、劃位
4.每張票繳交保證金100元
5.憑入場章於1/24~1/28至社大辦公室退費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實名制,請依票券座號入座,並全程配戴口罩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可現場候補
◆取票後,若不克出席請自行找人替補
◆每場次前15分鐘開放報到檢疫入場,為維護觀影品質,準點開始放映後將不得入場,敬請見諒。

淡水社大 ×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精選:與多元包融同步,客語跨代生命故事《光的孩子》尋找照顧者出口 ,非常規生育的《非法母親》、《海馬爸爸要生娃》看生或不生、能不能生、誰來生; 疫情當前,讓人經驗“失去”,如果“毋甘願”消失,義大利戰後第ㄧ位重量級女導演塞西莉亞·曼基尼逾90高齡創作 《遺忘之間·越南記事 》,找回台灣八0年代電影史被邊緣化的女導演李美彌, 看歷久彌新的《女子學校》; 世界政局動盪未因疫情停擺,ㄧ起關心,與阿富汗《孤兒前進寶萊塢》,看印度女性如何《焰火書寫》,以新聞改變自己與社會。
——影展總策劃:范情


.